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首款爱车如何选 10万左右入门家轿推荐

2013-11-22 13:5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58~11.93万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造型设计,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该车也是基于与全新桑塔纳斯柯达Rapid相同的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同为2603mm,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

捷达

捷达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也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捷达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中控台设计简洁硬朗,凸显运动气息。与应用丰富的镀铬装饰相结合,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显品质感。同时,此次上市的全新捷达提供黑色与米色两种配色。

捷达

捷达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采用了EA211全铝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可输出90马力的1.4L发动机和可输出110马力的1.6L发动机,1.6L的发动机还搭载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传动部分,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

捷达

捷达

小编点评

全新捷达的上市,无疑再度搅乱了中国车市A级车现有的格局。凭借着捷达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以及由外及内的全面性升级换代,全新捷达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品牌形象,加上合理的售价,势必继续占据中国汽车销量前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