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首款爱车如何选 10万左右入门家轿推荐

2013-11-22 13:5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现代悦动

指导价:9.98~14.68万

外观方面,2011款车型是悦动的小改款车型,主要是前脸外观上融入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风格上与第八代索纳塔瑞纳等车型保持了一致。相比之下侧面和尾部的变化比较小,更多是局部上的改进。

悦动

悦动

内饰方面,11款悦动并没有明显的改动,仪表台的样式保持了之前的设计,配色仍然是更多国人喜爱的上深下浅。不过,在经过对比后,我们发现新悦动的一些细节变化使人感觉到更加偏向了人性化,例如:中控台时钟上方的突起更多,使在光线较强的时候也能清晰的观察时间。但小编吐槽一下,悦动内饰的用料给人感觉有些廉价,大面积硬质塑料的使用,让人心里不是很舒服。

悦动

悦动

动力方面,2011款悦动将继续沿用现在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除此以外,2011款悦动还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

悦动

悦动

小编点评

悦动作为韩系车型的代表,体现出了韩系车型的特点,漂亮时尚的外观,精致简洁的内饰,不算突出但够用的动力系统,再配合相当实惠的售价,你真的很难拒绝这样的一款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