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首款爱车如何选 10万左右入门家轿推荐

2013-11-22 13:5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凯越

指导价:9.69 ~ 14.98 万

外观方面,新款凯越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新款主要对细节部分进行改进。其中前脸格栅的装饰条立体感更强,下进气口处采用一体式的造型设计,同时灯腔内的结构略作调整。内饰设计则基本没有变化。

凯越

凯越

内饰方面,新凯越沿用了老款凯越的内饰风格,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十分轻松地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加上仿桃木的装饰条,勾勒出低调奢华的气息。

凯越

凯越

动力方面,新款凯越使用了全新的1.5L DVVT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而老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6N·m/3600rpm。由于排量减小的缘故,新款发动机最大扭矩相比老款下降了5N·m,不过最大功率增加了3马力。

凯越

凯越

编辑点评

新凯越继承了别克家族的设计理念,完美展现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的审美品位,将创新美学与简雅格调完美融合,从容气度自然彰显。2013款凯越尽管外观变化不大,但是新装的1.5L发动机加6速自动变速器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一举刷掉了老款车型耗油的帽子。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