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灵活驾驶 四款10万以内热销两厢车推荐

2013-12-19 12:33: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嘉年华

指导价:7.89 ~ 11.69 万

新款嘉年华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前脸设计,此外,该车还对包括前后杠等细节进行小幅度调整,部分车型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透镜式前大灯。

嘉年华

嘉年华

配置方面,新款嘉年华装有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嘉年华

嘉年华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取消了老款的1.3L车型,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相比老款1.5L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7马力和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5MT变速箱可选。官方表示,新款嘉年华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9升。

嘉年华

嘉年华

编辑点评

新款嘉年华作为长安福特麾下一款备受都市人群喜爱的经典之作,拥有年轻、时尚、动感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为广大现代都市人群带来生活的好心情和工作的新灵感,成为贯通工作和生活的一道七彩之桥。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