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偏爱 朗行等5款热门两厢车推荐

2013-12-25 11:49: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乌鲁木齐导购 喜欢穿梭在城市间的灵动自如,也喜欢行驶在高速路上的风驰电掣,这就是大部分年轻人的用车生活。而对于选车,动静皆宜、灵活实用的两厢车是大多数年轻上班族的首选。下面让我们介绍五款热门两厢车。

\

\

上海大众朗行 厂商指导价:11.59-16.39万

推荐理由:平易近人,性价比高

\

朗行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很多朗逸身上的元素,唯一加大改变首先要说的就是车身尺寸了,由于两厢车的身份,朗行在长度上较朗逸减少了151mm。其次就是由于两厢的缘故,侧身线条也发生了改变,似乎更像奥迪的某些豪华车型,看起来很上档次。另外就是尾部的改动,譬如镀铬装饰横辐的下移,尾灯内部结构的调整。

\

内饰的设计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大众一贯精于做工和舒适度在朗行的后排得以表现出来。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真皮座椅只有在1.6L舒适型和1.4T舒适型上才有配备,其他三款车型就算1.4T最高配也没有。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