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偏爱 朗行等5款热门两厢车推荐

2013-12-25 11:49: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马自达3星骋 厂商指导价:11.28-15.38

推荐理由:时尚动感,操控高手

\

马自达3星骋两厢设计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紧凑的车尾十分干练。两厢版将精致尾翼进行全新设计,采用的弧线赋予其十足的动感。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车身尾部线条是值得一提的地方,立体而突出的线条体现出日系车少有的饱满肌肉感,但却没有美系车型刚毅呆板的菱角分明,整车线条仍保持了惯有的流畅性。

\

内饰整体照搬了进口版的设计,年轻动感是设计上遵循的主导思路,在这个全新马3的车内,我们看到了熟悉的黑银配色方案、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富有冲击力的中控台样式。星骋在方向盘左侧还“驻扎”了灯光调节、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开关等驾驶中需要用到的按键,下方的小空间放置手机之类的小物品十分合适,这些人性化的设计体现了马自达对细节的重视。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