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御风进驻新疆市场 售价14.99万元起

2013-12-26 12:5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御风,世家出品,青出于蓝;体现了中西技术完美和融的精品魅力;

东风汽车,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始建于1969年。

2011年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东风汽车列145名,国内制造行业第1名。

御风是东风汽车历时近5年,源自欧洲先进轻型客车技术,携手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日产倾力打造的一款面向世界、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全球化高规格商用MPV。

英国技术整车匹配

精湛的整车匹配,借鉴世界最为著名的英国设计公司的设计制造和匹配经验,根据中国各种路况,进行突破升级和深度优化,从而组合出最适合东方人驾驶习惯的最有设计。

德国顶尖地盘调校

来自德国调教异常出色,联合东风在技术层面上的大胆革新,把每一种想法都视为一种革新,正是这种先知先觉,技术水平在业界堪称翘楚,成为至臻完美的标准。

法国卓越工程设计

专家云集的巴黎工程设计中心,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汽车、船舶、铁路、航天等,东风御风的优质车身工程设计与制造支持,正是对法国领先于全球的工程设计能力做出的完美诠释。

日本日产 ZD30发动机

全球领先,3.0排量,百公里油耗只有6.4L,蝉联两届国际商用车大赛“节油发动机奖”。先进的产品技术、一流的制造工艺、严格的品质管理,铸就全球领先的动力和突出的经济性。

东风御风新疆翼辰专营店

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02-2-01

销售热线:0991-662282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