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有里有面 四款25万左右大空间SUV推荐

2013-12-26 13:54: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Jeep指南者

指导价格:22.19-28.19万元

2014款Jeep指南者继续遵循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设计语言:家族式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等,组成流线一体、精致而充满动感的前脸造型。全新18寸铝制轮毂等配置,让充满现代都市感的Jeep指南者更具动感与时尚。

指南者

指南者

内饰方面,2014款Jeep指南者车身内部更多处应用精细镀铬装饰件和高档软材质,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随手可及",舒适性与便利性得到提升。令人惊喜的是,Jeep指南者首次应用专属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美国大峡谷"主题内饰,浅棕色与车内周身缜密的缝线、精致的镀铬装饰完美结合,尽展进口品质。

指南者

指南者

2014款Jeep指南者首次搭载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搭配,将"黄金动力总成"进一步升级:不仅操控更灵便,更不失换挡的平顺性,让消费者在城市中驾驶更为游刃有余。2014款Jeep指南者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升,在拥有一触即发的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与卓越燃油经济性。2.0升直列四缸式发动机可产生115千瓦的功率和190牛o米的扭矩;2.4升发动机则产生高达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o米扭矩。

指南者

指南者

编辑点评:

指南者作为一款来自越野世家的越野车,不但拥有非凡的越野能力,公路行驶也是好手,同时这款强悍的越野车也还有配节油的特性,充分考虑了作为日常使用的经济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