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有里有面 四款25万左右大空间SUV推荐

2013-12-26 13:54: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荣威W5

指导价:17.18-29.88万

荣威W5的设计不属于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车头上简单的大灯与中网造型甚至不会给人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但较为低调的设计再加上大尺寸的车身让它所表现出更多的是稳重和成熟。

W5

W5

荣威W5的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样式上似乎和当今的流行趋势有着不小的差距,再加上仿桃木的配色,这样的设计似乎更加适合年龄在40岁上下的车主,相比之前的几款车型它要显得老成很多。

W5

W5

荣威W5提供了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和荣威550身上那款相同,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2L Tornado XGI发动机采用了直列六缸的设计,最大可输出162kW/6000rpm的功率和310N·m/4600rpm的扭矩,与之配合的5挡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能顺畅的配合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W5

W5

小编点评

荣威W5的推出丰富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端SUV市场上的空白,对于消费者而言,外形硬朗、车身宽大都让它较同级别对手表现出了更高的吸引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