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便宜实用配ESP轿车推荐 主动安全放首位

2013-12-30 13:18: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 逸动

厂商指导价:7.39-9.59万

逸动

逸动

逸动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较为年轻,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前进气 格栅的造型具有长安家族式特点,整体线条丰满。整体设计集大成立 典范,融合了欧洲风格与日本元素,时尚美学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 ,是一款兼具动感与品味,适合中产阶级的中级轿车。

逸动

逸动

逸动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极具视觉效果,方向盘、前中控均有类 似镀铬材质作为点缀,档次感明显提升,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中控台 给人温馨清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配置方面,逸动的 尊贵型高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 、多功能车载信息系统等装备。此外在安全性方面,该车型还配有前/ 侧气囊和侧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倒车雷达。

逸动

逸动

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是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家用轿车,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中上位置 。

逸动

逸动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逸动将搭载“BLUE CORE”系列的1.6L发动 机,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4000-5000rpm,从 参数上看在同级产品中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 或4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长安逸动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 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对于预算有限却想找到很有面子感觉的 消费者,逸动的确是一个非常经济适用又不失品位和面子的车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