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10万元7座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2013-11-27 12:40: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乌鲁木齐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目前开一辆小型车,刚刚有了自己的孩子,伴随着孩子的出生,全家五口人和孩子出行的时间明 显更多,并且需要携带很多婴儿用品。因此有想法再添置一辆空间更大的MPV车型,满足出行使用,最好是7座的。另外,我们小三口的积蓄不多,希望预算能控 制在10万元以内,自主和合资品牌的都能有推荐。

编辑推荐:

正如网友所感,MPV车型在内部空间方面确实比传统轿车更有优势,并且整体价格要低于SUV车 型,因而更适合人员较多的家庭用户选择。参考这位网友的实际需求,可以满足的车型其实比较有限。一方面,主流的家用MPV车型都在15万元以上,而价格较 低的通常是自主品牌兼顾客货多用途的车型。另外,很多MPV车型并非标配七座,或者仅有五座版或者在高配车款提供。整体选择来看,为网友推荐海马普力马、郑州日产NV200东风帅客江淮和悦RS(7座版)四款车。

外观设计:NV200、帅客突出实用性;普力马和悦RS偏向轿车化

精确导购:10万元7座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日产NV200并不算是新车,被郑州日产引入国内也有些年头了,在国内市场,车型定位主要面对公私兼顾家庭和商务用户,四四方方的盒子造型,让NV200看上去和开起来都会以实用为主题,而在国外,日产NV200的应用似乎更广泛一些,比较典型的就是它被纽约选为替代老款维多利亚的城市出租车。

精确导购:10万元7座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相比之下,普力马的外观则要更偏向轿车风格,包括更低的车身和腰线以及流畅的造型。经过几次改款,前脸和灯组造型都已时尚很多。

精确导购:10万元7座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与NV200类似,帅客的造型也在强调着功能和实用特色,车头的整体亮点集中在组合大灯,宽大的车窗面积增加了通透性。

精确导购:10万元7座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江淮和悦RS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 计公司联合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专家联袂打造的,整体外观简约大方,前脸设计是典型的江淮家族风格,与老款相比,2013款和悦RS确实更漂亮了,前脸上做 了全新的升级,增加了运动风格修饰。包括熏黑的透镜大灯与格栅紧密连接,比老款车型扩宽了不少。一体式的下进气格栅像个大嘴,雾灯在嘴角点缀。

普力马、NV200、帅客、和悦RS价格对比
车型名称 海马普力马 郑州日产NV200 东风风度帅客 江淮和悦RS(7座)
入门指导价(万) 7.98 7.98 6.38 7.38
顶配指导价(万) 10.98 13.18 11.58 9.48
制表:凤凰汽车

首先我们还是来对比下四款车型的价格,很明显帅客的起售价格为6.38万元是最低的,而另外三款车型的起售价格相差不大,需要说明的是,江淮和悦的低配款是5座车型,目前在售的7座版为2012款高配车款。另外,作为上市时间较长的普力马车型,在经销商优惠力度上会更好,相比之下,车款选择最丰富的是日产NV200,提供了超过10款的选择,价格跨度也是四款车型中最大的。因此,仅从价格角度而言,更推荐日产NV200和东风帅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