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君威怎么样?

【天枢别克】精彩呈现岁末狂欢特惠钜献

2013-12-20 14:3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活动主题:岁末狂欢 特惠锯献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16:00—18:00点

活动地点: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沙路255号新疆天枢别克

昂科雷,6万现金钜惠,跨域无疆!“高级行政座驾”君越,高达4.3万钜惠;

“智驱豹”君威,高达3.8万钜惠;“家轿典范”凯越,高达2.5万钜惠;

“小君越”英朗GT&“风之子”英朗XT,高达2.4万钜惠;

“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高达1.5万钜惠;“时尚生活座驾”全新君威,高达1.4万钜惠;

史无前例,震撼全疆!独家尊享0首付0利率!

更有进店礼、试乘试驾礼、购车礼三重奏!

赏车试驾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快乐生活,天枢别克! 详询400-896-1288

豪礼相赠:三重礼——进店礼、试乘试驾礼、购车礼三重奏!赏车试驾全新君越均有创意家居礼相送

巨额让利:岁末狂欢 特惠锯献!

高值置换:任意车型均可尊享免费评估,二手车原值置换全新君越再加2000元补贴!

购车无忧:金融方案隆重升级,购买全系任意车型均可独家尊享0首付0利率!

品质保证:全国近600家4S店西北区首家别克4S店及唯一领军旗舰店!西北连续13年销量冠军!您值得信赖!

双微送礼:特惠日当天来店的客户只要关注本店微信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好友介绍油豪礼:特惠日期间别克老客户成功转介绍购车,老客户即刻获得300元油卡馈赠;

新疆天枢别克2013年最后购车风暴盛宴压轴上映啦!

购新车,买装潢,想要温馨方便过新年,千万不要错过12月21日新疆天枢别克“岁末狂欢 特惠锯献”年终团购。全系车型,巨额优惠,服务好,来一天,省一年,让您的购车狂想曲更近一步。

继冬季车展之后,新疆天枢别克在圣诞、元旦双节欢喜同庆之际将继续展示西北区旗舰店卖场独特而强大的魅力,所有购买别克车型的需求,从小到大,从上到下,都可以获得一站式购齐的全面满足,同时,还有全场装潢精品钜惠、新疆天枢别克4S店总经理现场签售,折扣狂欢迎新让利,购车再送精美礼品等多种丰富优惠措施火爆进行。

双节同庆,折上再折,优惠先享,全疆最低,跟天枢别克一起感受汽车也有的惊喜年末狂欢吧。报名电话400-896-1288 现在,您只需花费2分钟的时间拨打报名电话,即可尊享此次团购的超额钜惠。这样的惊喜,由不得不动心~~

作为全国近600家4S店西北区首家别克4S店及唯一领军旗舰店, 新疆天枢别克旨在为全疆各地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车服务。如今,新疆天枢别克已成为西北连续13年销量冠军!更您值得信赖!

电话:400-896-1288

地址: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路三巷众人杰旁

线路1:东外环下行至长春路出口行驶第三个红绿灯左转200米即到(地标友好商场斜对面味道时代餐厅)。

线路2:木材厂行至河南路方向行驶至西北物资石油加油站右拐直行200米右侧即到。

线路3:河滩路下行至苏州路立交桥新市区方向驶入右转直行至美居长春路出口,第三个红绿灯左转(地标友好商场斜对面味道时代餐厅)。

线路4:河滩路米东方向上行至河南路出口至赛博特汽车城直行至河南人家十字路口左转直行至友好商场红绿灯右转200米即到。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咨询:

服务专线:400-896-1288

24小时紧急救援专线:18097628000 添加微信号:xjtsbk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7.89-29.99万元
1.6T 2.0L 2.0T 2.4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乌鲁木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89-29.99万
    中型车
    1.6T 2.0L 2.0T 2.4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