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全新爱丽舍上市两月销量破1.5万台

2013-12-23 13:3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级车市历来竞争激烈,新车扎堆上市,英雄叠起,王牌尽出。随着全新爱丽舍以崭新却更老辣逼人的姿态登场,重新点燃了中级车市的“新三样”话题,为这个原本冰冷的钢铁机械方面的话题,注入了许多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这不,全新爱丽舍上市两个月,销量已经突破15000台,取得开门红。能够在众多实力竞品中杀出重围,全新爱丽舍又有何利器呢?简而言之:产品靠谱、应时而生、营销创新。

产品靠谱,“高大全”契合需求

竞技场上,真正的比拼在于实力!上市后,全新爱丽舍契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高、大、全”,才是其抢占市场的利器。全新爱丽舍作为雪铁龙秉承“适用生活”的研发理念,依托全球同级最新的EMP1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三大特点完美契合了消费者的对于家庭用车安全、便利、功能丰富的需求。

  

由于EMP1平台在动力总成以及加工工艺方面的大幅度提升,全新爱丽舍搭载了86KW 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最新版本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采用最高1200MPA超强钢及激光焊接工艺,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2652mm同级最长轴距,1748mm同级最宽车身,EMP1平台同样为全新爱丽舍带来了先天的“大空间”优势;得益于EMP1平台的最新总线标准,全新爱丽舍车载行车电脑(ECU)能高效处理实时车况、故障监测、安全报警等,堪比车主的私人管家,而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过去只在更高级别车型中出现的配置都能轻松集成,为消费者带来“配置全”的越级体验。

应时而生,“新三样”聚首中级车市

时势造英雄!数据显示,2012年中级车市占整体乘用车市场近40%,且同比增长超过25%。不仅如此,经过多年发展,中级车市场需求更加细化,消费者分层、多元。基于这样的一个精彩纷呈的市场,曾在中国市场谱写传奇的“老三样”纷纷满血复活续写新的传说。

2012年底开始,新桑塔纳、新捷达的先后上市,可谓唤起了车市的“怀旧潮”。作为国人接触最早的一代车型,“老三样”在人们心目中成为皮实、耐用的代名词,牢牢树立了欧系车品质的口碑。而新桑塔纳、新捷达取得的良好成绩,让人们感慨老牌欧系车号召力的同时,更对全新爱丽舍充满了期待。

消费者到底需要一款怎样的入门级中级车?而今消费者不仅仅需要的是一辆代步工具,而是为了满足生活真实需要的一款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车型,全新爱丽舍的诞生正是顺应了这一时代发展的大潮流。

营销精准,品质情感两手抓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产品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关键还在于营销功夫如何。针对全新爱丽舍,东风雪铁龙“品质”和“情感”双线出击,牢牢把握消费者的内心。

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的“全球品质”已经为媒体和消费者广泛认知和认可。从“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的产品定位,到PSA全球新一代绿色精益化标杆工厂的品质保障;从同级别历程最长的“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测试”,到“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首款车型,无一不在诠释着全新爱丽舍的“全球品质”。在上市前后,诸多竞品以不同的方式降价促销,是否可以看做是对来势汹汹的全新爱丽舍的最有诚意的尊重?   

在情感线上,全新爱丽舍通过试水微电影的方式,发起了一场关乎“自信人生”的讨论,在 “自信人生三部曲”《生活多选题》、《人生的规则》、《那一课》系列微电影中,通过描述正值青壮年的一群人在面对成就、财富、家庭、爱时的人生态度及选择,唤起了全新爱丽舍目标消费人群“爱家好男人”内心深处的共鸣。

            

可以说,好产品+好时机+好营销,全新爱丽舍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才获得了如此出色的销售成绩。当然,全新爱丽舍才上市两个月,只能算是刚刚开始市场征程。但是,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依照目前的发展良好势头,全新爱丽舍或将成为东风雪铁龙的又一款”明星车型”,并为中国中级家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经销商:乌鲁木齐捷众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91-3757888

展厅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54号

经销商:新疆博望中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667878

展厅地址:乌市南湖北路861号

经销商:新疆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5777

展厅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399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