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孙楠携手汉兰达 《飞越的心》唱响自由

2014-01-03 12:53: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汉兰达推出全新广告片,一经播出即获得超高人气,由著名歌手孙楠倾情演绎的广告主题曲《飞越的心》,也颇受年轻人喜爱。在这部充满了旅途精彩和温情的广告片中,汉兰达继续演绎“人生旅途无界限”理念,尽情展现其作为豪华城市型SUV高端、时尚而又不失实用的特点,再次塑造了有态度、有梦想、有责任感的“大汉”形象。

  

已连续52个月夺得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冠军的汉兰达因其出色的性能和超大的空间早已深入人心,因此,全新广告片更重视汉兰达与车主的现实互动和心灵交流,众多的用车生活细节和出游场景,既温馨动人又满蕴激情,让人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优美风景和自驾出游的多元休闲生活场景相互交织,澎湃的海面,幽深的湖水,纯粹的自然风光令人向往;清流嬉戏的天伦之乐,球场击掌的朋友默契,更为观众全方位展现了汉兰达所倡导的“无界限”理念:生活因多元而精彩,生命因挑战而丰富,人生旅途,因为“无界限”而拥有更多选择。   

广告片主题曲《飞越的心》由孙楠倾情演绎,欢快的节奏和流畅的旋律为画面增色不少。“内地乐坛一哥”的唱功自然不同寻常,更难得是孙楠在歌唱事业以外,也非常热爱运动和旅行,同时,他对家人和朋友的重视、对自由生活和奔放灵魂的向往,都与汉兰达的定位和产品理念非常契合。近期,孙楠接受采访,谈及与汉兰达的合作时说:“《飞越的心》是一首很有乐队感和摇滚感的歌,听起来节奏欢快,有跳跃感,歌词也非常励志,传递了一种向上的正能量,所表达的精神很贴合汉兰达这辆车,充满激情。”同时他也表示,非常欣赏汉兰达所具有的全能、跨界的特性和“无界限”的品牌理念,笑称这是一次“心灵的深度合作”,并期待有机会与汉兰达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生活不能仅仅是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更应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冲破内心和外界限制,迎接各种挑战,为生命增添更多色彩。户外运动、自驾出游都成为充实生活的选择之一,而这也是近年来城市SUV盛行的原因。

汉兰达在一众城市SUV中并不高调却尤为显眼,与其突出的产品力优势是分不开的。汉兰达的高品质、大空间和良好的通过性,使其在购车者最为关注的几大要素上表现优异。外观强悍阳刚有霸气,同级车首位的大空间和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则为出行提供了便利和更多乐趣。搭载“全球十大发动机”之一的丰田3.5L 2GR-FE V6先进发动机,轻松应对各种路况,0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优越的加速性能也为汉兰达赢得了不少“激情派”车主的好感。

更重要的是,汉兰达自国内上市以来,力推“无界限”的全新生活理念,深受车主认可。而全新广告片也再次展现了人、车、自然和生活的和谐统一,正如广告片主题曲《飞越的心》所唱,“和自由的心肩并肩,让精彩无界限”,汉兰达淋漓尽致地唱响更多人的自由与梦想。

公司名称:新疆瑞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乌市南湖北路906号友好汽车城百万庄旁

呼叫专线:0991-4886900

24小时救援电话:0991-4886919

新浪、腾讯微博:@广汽丰田瑞天南湖路店

网址:http://www.xjtoyota.com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