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米东天汇丰田购任意车型送超值年货大礼

2014-01-06 17:11: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活动1: 马年到!送年货!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年货!送丈母娘!送婆婆!送老婆!送七大姨八大姑倍儿有面儿!自个儿留着更省事儿啊亲!

2014年1月12日至1月18日到米东天汇丰田旗舰店购任意车型!我们都将为您奉上豪华超值新春年货大礼“箱”一份!我们的宗旨是:

马上省钱!马上有车!马上有年货!

买车新春优惠!省钱!省心!

买车送年货!省事儿!有面儿!

一周任意时间段!任意车型!您就能将豪华年货大礼“箱”扛回家!没错!是扛回家啊亲!

活动2:祝您新年马到成功!天汇博望丰田新年大酬宾试驾有好礼,2014年1月12日-2014年1月18日,天汇丰田旗舰店试驾送礼活动盛大起航, 来店试驾一汽丰田任意一款车型即送精美试驾礼:车载整理箱、车载多功能充电器(二选一)。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试驾 0991-6865888/6865666

真的是只要试驾就送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