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乌鲁木齐市黄标车闯限今起拍1次罚1次

2014-01-06 13:53:18
来源:新疆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自1月6日起,黄标车闯限被抓拍一次就记分一次,不再“同一卡口多次抓拍并一次记分”了。

1月5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闻中心表示,自2013年11月16日以来,交警部门已启动41个智能卡口,对驶入限行区域内的黄标车依法抓拍。数据显示,同一车号被同一卡口多次抓拍的记录最多达32次。而一个半月以来,交警部门都基于“人性化”执法的原则,均以“同一卡口多次抓拍并一次记分”的方法处罚。但自今日起,同一车号在同一卡口被抓拍4次就将记分4次,以一次3分计算,车主或将面临失去驾驶资格处境。

交警支队同时强调,各卡口设备已对接环保局数据库,在环保局登记在册及没有绿标的车辆全部由卡口自动识别、自动拍照、自动上传违法信息。自今日起,交警部门将上传所有限行区域黄标车抓拍的违法信息,并直接与本车的车辆信息进行绑定,如因违法信息被公安系统网络自动锁定,将直接影响其以后的年审、过户、检测等手续的办理。

交警支队提醒黄标车以及车辆不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驾驶员注意,不要再抱有侥幸心理,严格遵守黄标车限行区域的规定,主动通过各交警大队违章触摸屏及官方网站等查询自己车辆的违章信息,并予以处理。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