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超低价B级自动档好车推荐

2013-11-27 12:4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帝豪EC8

车款:2.0L进取/精英/尊贵/旗舰型;2.4L尊贵/旗舰/行政/至尊型

售价:11.18-20.98万元

变速箱类型:6挡手自一体

吉利帝豪 EC8

吉利帝豪 EC8

帝豪EC8也算是目前自主中级车中不多的坚持者之一,尽管中级车的天花板不那么容易捅破——即便是索纳塔马自达6这样的合资中级车,如果没有大幅度优惠、放下架子,其销量也是比较平淡的,不过EC8依然坚持自己的道路,并不断进行着改进。

吉利帝豪 EC8

2013款 吉利帝豪EC8 2.4L自动尊贵型

2013款 吉利帝豪EC8 2.4L自动尊贵型

帝豪EC8空间相比同级对手可以说是最有底气的,毕竟4905mm的车身长度和2805mm的轴距不是浪得虚名的。不但前排空间基本上可以用绰绰有余来形容,后排空间的表现更是超乎想象,可以非常舒服的躺坐在上边,并且2013款的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左右遮阳帘以及后风挡遮阳帘,显得很上档次。EC8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04升,同样很有优势。

吉利如今在动力系统上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但全系车型换装了自研的发动机,同时在自主品牌一向作为技术瓶颈的自动变速器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包括EC8在内的车型都换装了吉利自产的6AT变速器,满足了更多都市用户对于驾驶便利性方面的需求。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