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超低价B级自动档好车推荐

2013-11-27 12:4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腾B70

车款:1.8AT时尚/豪华型

售价:13.38-14.18万元

变速箱类型:6挡手自一体

奔腾B70

奔腾B70如今的日子远没有以前好过,此前它凭借马自达6的底盘和动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不过随着现在索纳塔等新锐中级车价位的下探,B70的市场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如今已经到了10万元的级别。

奔腾B70

奔腾B70

虽然轴距只有2675mm(这个数据已经小于目前不少的A级车),不过借助较好的设计,B70的空间利用率比较高,后排的腿部空间依然得到了不错的保障,长途乘坐也不会因为空间的问题而感到过度疲劳。

2012款 奔腾B70 1.8L 自动时尚型

B70的底盘完全继承了马自达6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从底盘上也延续了马自达6的不错表现,在同级车型中表现比较突出。这一点在长途驾驶时,对于驾驶者比较重要,除开提升驾驶的信心之外,也可以降低驾驶者的疲劳程度,也算是提升了长途行车的安全性。

2012款 奔腾B70 1.8L 自动时尚型

2012款 奔腾B70 1.8L 自动时尚型

与之前2.0、2.3两款动力组合相比,如今的奔腾B70全部更换了新的1.8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更换了全新动力系统之后,B70的整体指导价格再次下降,这也提升了它的性价比,即便是相对跟它有不少渊源的马自达6,B70在价格上依然有不小的优势。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