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市场销量领先 四款"强心脏"SUV车型推荐

2014-01-08 14:48: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乌鲁木齐导购 SUV市场热得发烫!今年1—2月,SUV共销售39.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50.22%,其中20—30万元的都市SUV占据了大多份额。为什么SUV这么火,这是因为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带有MPV式的座椅多组合功能,使车辆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适用范围广。SUV具有两大特点:一是运动性,也就是要能跑,不仅加速快、极速高,而且通用性高,适应能力强;二是功能多,也就是说不仅能载人,具有较强的舒适性,而且载货能力强,并具有较强的牵引能力。好了,不多说了,让我们来看看20万左右的SUV车吧!

东风日产 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21.98万元

逍客

逍客

逍客

外观:不走寻常路,完美的线条让整车外观运动时尚。打破了传统车型惯用的平直线条,将圆润柔和的线条完美的应用与车身设计上,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运动时尚。高腰线设计也是近年来车身设计的一个趋势,由此体现出的速度感及安全感。

逍客

逍客

逍客

内饰:内饰保持了日系车的精细,用料考究,装配工艺出色。内饰保持了日系车的精细,用料考究,装配工艺出色。驾驶席和副驾的风格完全不同,真正做到了"司机"和"乘客"的区别。先说"乘客"这边,因为qashqai逍客不是豪华商务车,所以并没给乘车人设计过多的娱乐设施,必要的音响设备还是有的。

逍客

逍客

空间:中规中矩的空间简单易于操作。逍客的车内空间表现的中规中矩,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比较合理,4315mm的车长和2630mm的轴距保证了后排充足的腿部空间,在车内坐满4位成年人时,逍客的空间也不显得过于拥挤。与那些夸张的MPV相比,逍客的车内储物空间并不丰富,倒是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分别放倒,后排座椅放倒的操作过程也很简单,对于女性车主完成放倒座椅的操作也会非常轻松。逍客的后备箱开口平整但位置较高,搬运大件的行李并不轻松。

逍客

逍客

动力:充沛的动力适应了全能用途。逍客上配用一台排量为2.0L的四缸发动机,代号MR20DE,与东风日产在轩逸上装备的MR20为同一系列,但逍客车型更新,所装备的MR20DE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都小有提升。最大功率102kW@5200rpm(轩逸为100kW),最大扭矩198Nm/4400rpm(轩逸为189Nm),厂方解释此调较是为了让逍客的动力表现更充沛,适应它的“全能”用途。

车型点评:与尺寸略大的新世代CR-V和RAV4不同,东风日产的逍客似乎更适合用混合车型的标准来衡量它的价值,欧洲10万辆的销量也说明了逍客不俗的实力,而在中国,作为新角色也许更需要的是一个合理、诱人的价格。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