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小马能拉大车 中大型车中小排量盘点

2014-01-06 13:1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姜还是老的辣——一汽奥迪 A6L

入门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厂商指导价:38.3万元—44.66万元

\

2012款 TFSI 舒适型

\

\

相比E级、5系等同级竞争对手,来得更早、“群众基础”更好的奥迪A6L显然也是在市场上笑的更开心的。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车型的市场价格也进入了30万元出头的区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

\

奥迪A6L尽管使用发动机纵置布局,不过TFSI车型还是前驱,省下了不少后排空间。作为偏向行政和商务的车型,A6L的空间表现和舒适性一向是拥有不错口碑的,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

\

国产奥迪A6L采用2.0TFSI涡轮增压、2.5/2.8升自然吸气、3.0TFSI机械增压四款发动机,前三款发动机匹配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动力最强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则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前三套动力的综合性能比较均衡,而3.0升四驱车型的动力则很是强劲,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已经进入了6秒,达到了5.9秒。

\

\

虽然现在价格非常亲民,奥迪A6L的整体配置水平还是符合它豪华品牌车型的身份,从2.0T高配车型TFSI 舒适型来看,诸如ESP、多气囊系统等安全配备齐全这是必须的,而前后座椅加热、四温区自动空调也有配备,不但用起来更为舒适、便捷,也看上去颇有档次。当然在排量更大的高配车型上,后排的配置更是丰富,几乎可以控制除开驾驶功能的全部操作。

车型点评:

奥迪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认识的第一个车标,在中国市场打拼了二十几年,奥迪渐渐摸准了国人的脾气,从一马当先的加长开始,深得人心。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