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小马能拉大车 中大型车中小排量盘点

2014-01-06 13:1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的坐骑——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XTS

入门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厂商指导价格:34.99万元——46.99万元

\

2013款 28T 领先型

\

\

以往大家买中大型车尤其是相对价格比较实惠的车型都把目光投向前面的奥迪奔驰宝马,不过凯迪拉克XTS的国产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XTS的外形在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化钻石切割外形的基础上,又显得更为丰满,具有立体感,整体也比较年轻化。

\

\

作为豪华中大型车,XTS的轴距为2837mm,在轴距不如竞争对手的情况下,重点强调了A、C柱分别向车头和车尾移动,加上横置前驱的布局,可以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车内空间。

\

\

XTS的动力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3.6升V6直喷发动机,这两台沃德十佳发动机得主实际上我们并不陌生,2.0T发动机与此前SLS的2.0T发动机基本相同,只不过XTS上面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略微增加,达到了19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

\

XTS 2.0T车型的配置也还是不错的,比如前排双膝部气囊作为标配,这是同级车中不多见的。而在一些舒适便利性设计方面,XTS也是具备自己的特点,比如全系标配的电动手套箱,以及CUE系统和BOSE音响,都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美系风格。

车型点评:

凯迪拉克的血统之高贵毋庸置疑,除了品牌价值带来的提升感以外,美国车的宽大舒适有目共睹,偏偏就是这样一款把壳子做到近乎完美的车子配上2.0T的发动机,不知道小心脏能否吃得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