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小马能拉大车 中大型车中小排量盘点

2014-01-06 13:1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配置高人一等——北京奔驰E级

入门动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厂商指导价: 44.3万元—51.8万元

\

2014款 E 260 L Sport

\

\

奔驰E级算是奔驰旗下的支柱车型,无论是重要程度还是市场份额,抑或是技术含量,都举足轻重,同时它也具有悠久的历史。如今奔驰E级进行了大幅度的中期改款,外观和配置都有不小的变化。

\

\

E260L作为E级的长轴距版本,轴距达到了3014mm,作为主打行政和商务的车型,长轴距带来的充裕空间一定会让买主满意,这一点显然是很合格的。而超过5米长的车身也让E260L看上去非常大气,刨除价格,显然这才是传统意义上国人心目中“大奔”。

\

\

E260L 运动型的动力来自一台M271系列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算是该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也同样搭载于C级上。204马力的最大功率,310牛·米的最大扭矩,结合奔驰经典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动力只能说是堪堪够用,但也足够平顺,显然非常适合E级这样的定位。

\

\

作为入门级车款,E260L 运动型的安全配置还是非常到位的,其实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这些已经不是需要担心的因素了——除开电子稳定系统和前排多气囊系统外,E260L也装备了胎压监控,以及前排膝部气囊和后排侧气囊,防护堪称到位。当然在舒适便利性配备方面,堪称亮点的不是太多,倒是COMAND人机交互系统没有简配。

车型点评:

凭借梅赛德斯·奔驰的响亮名号和E级车全方位的周到配置,奔驰E260新款刚刚上市,就获得一片赞美,而这1.8T的发动机对于大身板来说是否真能做到无缺憾,仁者见仁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